美食推荐:炒面的正确做法,你在家是怎么做的呢?

大家都知道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非常的快,快到有时候很多人都没有时间吃饭,跟别说好好的做一顿美味的菜肴了,于是很多简单方便容易的食材就很畅销,炒面相信很多人都都吃过,在一些街边摊路边小饭店里备受喜爱,原因是价格便宜方便!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自己在家做炒面!

当我们买来面条之后,在锅中加入水烧开,放入面条,

当面条放入之后,赶紧用筷子搅拌,免得面条粘锅

看到面条变透明之后,说明面条已经好了,赶紧捞起,放入凉水种降温,免得面条粘连在一起。

将油锅烧热放入切好的蒜粒辣椒爆香!

然后将面条从凉水中捞起放入锅中放入盐味精,十三香,和青菜木耳还有火腿肠,进行翻炒!

这时候就要不停的翻炒,因为如果动作慢了,面条就会粘锅,翻炒两分钟即可食用!

这种炒面的做法非常简单易学,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放入鸡蛋等食材,不过小编还是觉得这种炒面最受欢迎,网友们你们喜欢吃吗?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,

Comments